這個週末堪稱是暴飲暴食週 :p

星期五晚上一場出乎意料的聚餐
是打羽球所不曾想到的收穫
認識的球友居然因著比賽一句打賭而有了這一餐
雖然我沒參加比賽但是被看見了也被拉來龍門客棧
真是名副其實的"龍門宴" 不過大家都很和善的啦
打羽球的人餐桌上話題都很少離開羽球
不過這就是我們這一群人會聚在這兒的原因吧
說到這兒 很多人雖然已看過n百次
但一直叫不出名字來
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稱呼李先生的人大概就有三個
真是滿場的李先生 @@
而小護士也是這麼久之後才知道她叫做曉娟
還是在ICU工作的
聽說在球場上跑這麼快完全是源自於ICU的訓練 哈哈!
大家幾乎都是醫院的員工
因此餐桌上看到不少醫院的器具.....
像是裝相片的藥袋呀 裝茶的藥罐子("保肝錠") 或者是醫院的紙杯
在餐桌上看到了不禁令人覺得好笑
會認識這群人是一個難得的機緣
主要是靠吳君的善於交遊
這是我該效法的地方

結果龍門客棧的小菜三大盤加上150顆水餃
我想我是小菜吃到飽的 :p
還喝了一杯李先生自釀葡萄酒
當晚就有點頭痛了起來

星期六中午有一場婚宴
主角恰好也姓吳 :)
沒想到大學同學去超過一桌
這樣剛好開起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大家互問近況 更新八卦 :p
聽說我的八卦消息都還挺準的
我想那都是因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吧 哈哈~
同學之中有的博士班都快畢業了
也有的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突然跑去澳洲唸書
或是毅然轉進文學領域的也依然堅持著自己的選擇
一不小心 這些事實很容易令自己陷入一種一事無成的感覺
是這樣子的嗎?

不過這一頓卻讓我飽到了晚上 @@
下午在實驗室胡亂看了笑傲江湖第四冊
一陣子沒看果然情節已忘了十之六七
有一種在看新小說的感覺
而當下的心得也與從前不太相同

而週日晚上有上閤屋聚餐
所以可能一大早大家就已經作好禁食的準備
準備晚上吃飽飽
我還去爬了個七星山 整個行程下來只吃了一個銅鑼燒跟巧克力
到了傍晚實在是餓的饑腸轆轆
只得買個優酪乳先墊胃
上閤屋信義店佔地不小
一開始我在裡面還有一種走不完的感覺
不過卻常常拿著餐盤走到出口去 @@
菜色還不錯 只是酒類遜色了點
用餐環境並不是很舒適 走道上常有奇怪的液體或是固體
而且一定是因為飽過頭了 到後來覺得什麼東西都不甚美味
不願怪罪在菜色不佳頭上 只能說自己已經沒胃口 什麼山珍海味都是一樣的啦
哎 eattodie 這是ptt的吃到飽版版名
看著肚子突出或是幾欲作嘔的人們
不禁感覺這兒真是人性的試煉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