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我睡不著 隨便彈一些舊曲調
這一夜我好心焦 你的身影在我眼前飄
不知道你好不好
美麗的臉有點憔悴與煩惱

我向窗外星空幽幽呼叫
讓我化成夢中的精靈
我將知道你的不安的尋找
再變成你的溫柔的微笑
張雨生的一首歌
我知道這首歌很耳熟
但沒想到是1992年出版的!
大部分的情況 應該是"這一夜 我睡不飽"
不過有時候也真的是睡不著.....
以前住宿舍有室友互相干擾的時候
有好長一陣子都在擔心睡不著的問題
卻反而因為擔心而睡得更不好

喜歡副歌的部份
就像是睡不著的時候也希望可以在夜裡盡情呼喊
喊出心中的憂愁 弭平心中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