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屬於高中生的故事
充滿棒球的熱血與青春年少
也有一部分我自己的高中回憶啊

還在高中的時候
有一陣子因為同班同學的推薦
我看了不少漫畫
因為他是個安達充迷
所以我也耳濡目染了不少安達充的漫畫
H2 我愛芳鄰 鄰家女孩大概都是那個時候聽來的吧
不過真正有在看的 應該只有H2(真是有點記憶模糊了)

安達充畫的人啊 或是說 大部分日本漫畫裡的人啊
看起來都超級像的
我彷彿有角色辨認障礙地開始吃力的看漫畫
還記得在H2裡的雅玲跟春華好像只有髮型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啊
我往往搞不清楚現在看到的這個女主角是雅玲還是春華
還得從對話內容跟語氣來猜 哈哈
因此 前幾集我適應了好久 重看了好幾次

故事是發生在高中三年
主線圍繞在棒球比賽以及兩對情侶間的錯綜感情發展還有一些青梅竹馬的回憶

我連漫畫有沒有看完都不太記得了
應該是沒看完過才對
日劇的版本聽說少了許多橋段
而且山田孝之演的比呂真是太憂鬱了
令人覺得有點小悶
相較起石原里美演的春華的主動熱情
會讓人覺得太不對稱
市川由衣演的雅玲也有點僵硬
不太討喜呀
所以也許在看漫畫時還會妄想雅玲比呂湊一對的
看日劇的時候就完全倒向春華比呂派啦 XD

配樂既熱血又耐聽
真好~

且說 這部日劇原本計畫一來美國就要看的
一晃眼 就兩年了啊!
會在這個時候讓我看到這麼熱血的漫畫/日劇
也算是天意吧!
創作者介紹
ddl

思緒集散地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占慧
  • 呵呵~ 天意熱血出現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