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騰許久之後
我終於回到家了

從機票改期到確定到去機場櫃檯重新開票
從一開始的2/28改3/6又想改3/15未果又變回3/6
過程挺曲折的 不過受限於一些因素必須在三月中前回來
不然再多留一陣子也不錯的啊

決定要3/6離開有點突然
於是連續好幾天都在外採購
安排了兩三次的芝加哥市郊之旅
可惜天氣未必一直都很捧場(或說很多變)
有時艷陽高照 有時卻是暴風雪籠罩
於是在Oak park就是風雪交加
但在Hyde park與Evanston就是陽光遍地(雖然還是很冷)

裝填行李比我想像的要困難
這一方面多虧了H君鼎力相助 還贊助一些壓縮袋
創造把行李箱塞到50磅上限的奇蹟!
結果行李滿滿滿出乎我的意料
光是拉到藍線捷運站就費時費力 手臂酸痛
在此也要感謝H君贊助人力一名
幫我分攤一半的行李 不然我在Damen Rd大概就走不動了吧

離別的很匆忙 因為捷運列車就是這樣
嘎然而止的相聚叫人有點難以接受
列車就無情地駛離了Medical Center
而我還得擔心行李在車上的擺放位置
等到安頓好時 悲傷才慢慢湧上心頭.....

對O'hare機場已經有一定的熟悉
所以很快地完成check-in與安檢
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四五十分鐘
開始坐下張望機場內外
彼時天空一片灰濛濛
就要離開這個寒冷的地方囉

一上飛機就期盼著降落
因為位置真的很小 又坐在靠窗位置而無法任意走動
只得一直對著窗外照相
還有看著小螢幕上小飛機的緩緩移動
飛機經過了加拿大阿拉斯加與白令海峽
讓我見識到了另一種終年白雪覆蓋的大地

在經過近十三小時後 飛機在日本降落了
此時是當地時間下午三點 卻已經是芝加哥時間晚上十二點了
所以在此地就已經開始有嚴重時差的感覺了
我有將近五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只得在機場裡到處走動
看看商店裡的商品機場上的飛機以及遠方的夕陽

這回的位置好多了
在看完一部電影之後 也差不多到了台北
聽說當地正在下雨 溫度13度
真是一個久違的天氣與溫度啊
就這麼地 我回到了台灣 回到了家
離開三個星期 一切都變的有點陌生卻又透著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