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陳昇◆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回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 ●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 ﹋ ﹋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 ╲_______
這應該是從ptt抓下來的動態看板內容
是一首陳昇的歌
而在好久之前曾經在椰林某個人的簽名檔裡看到
當時覺得這個簽名檔寫的真好呀
卻沒想到原來是一首歌

想bbs的暱稱一直事很令人頭痛的事情
不能太平淡不能太特別不能太personal......
於是風箏就這樣一直沿用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