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實驗室很偶然地聽到一段曲子
是鋼琴快速流暢地彈奏的一段
而曲子會被播出似乎是因為它高明的演奏技巧引起了網路上的轉寄
然而這旋律卻停留在我心中久久不去

我知道我聽過的
似乎是某個電影的配樂?
但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心中頗懊惱自己的記憶力糟糕至此.....

不過在一家服飾店聽到的"綠鋼琴"令我又想起這個旋律
逼的我不得不仔細回想
在哪裡何時什麼樣的情況聽到的呢?
心中漸漸浮現一個冷氣很強的地方
2003年第一次準備英文考試時
常常整個水質室就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的旋律伴隨著我度過那個夏天 有點孤獨地
或許是冷氣強 也可能是準備英文很悶
這旋律聽起來就給人清冷的感覺

但是距離完全想起來還是差了一點點
大概過了十分鐘後
那個失落的片段才被我拾回
啊!原來是George Winston的Autumn!!
我居然想不起來了這張百聽不厭的鋼琴專輯

George Winston,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8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